不知道叫什么才不会被认出来

明排非理智角色唯。

我说真的,这篇文我一开始追得挺高兴的。

直到第七章。

我在意的并不是江澄那个家伙怎么说蓝忘机,他怎么说都正常,站在他视角那么说我觉得十分还原,完美,他就是这么口不留德自以为惨绝人寰全世界欠他的家伙。

我在意的是聂导转述中略有赞同的意味。

我在意的是金子轩的默认不讳。

我在意的是这场景整体渲染出了一副这番话有理的氛围。

我在意的是蓝景仪在这里却任由江澄辱骂含光君的ooc。

我在意的是含光君心思竟如此好猜,非泽芜君也能叫人瞧出来——除却魏无羡。

我在原著中,对于魏无羡前世的相貌描写只见过三个词:丰神俊朗、明俊、俊美。
而此处变得明艳娇俏,惹得蓝二红了脸。
这都是小问题,反正同人羡娇俏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我早就不排这个了。

我排什么?我排走了近似原著向之后正大光明的ooc,
在被质疑之后说着改,改得却是想方设法使“江澄的话是对的”这一点如何合理,不惜私设金子轩。

我排此篇隐射含光君背负江氏人命之后,还当真写了一篇含光君黑化,联合温家害死江家的反派设ooc。

真的不是在踩角色吗?

这还是一篇高热度——多少人叫着“带感”、“这样我更喜欢”以及“细思极恐”、“逻辑竟然合理”和“这样的蓝二哥哥也没有崩”

没崩■■,我■■■。
喜欢反派攻,原耽有多少?数之不尽不够你嗑?何苦来拿皎皎君子做代餐?

江家可真惨啊。

含光君可真是对你们不住,嗤。

评论(3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