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叫什么才不会被认出来

明排非理智角色唯。

放飞的扇子梗

#兄坑兄坑
 #还是胜穹,我只是来放飞一下
 #以旧换新系列
 #老规矩的ooc极渣慎入

总之就是家主大人脱光光只用一把折扇遮掩身体色♂诱三路——

东方芜穹素白修长的手指贴握着暗紫的扇骨,手指越发衬得白皙,扇骨越发透得深邃,扇骨长近尺,数有十五,覆的是白底黑字的扇面。

字迹洒脱风流,一看便知是谁的手笔,上书“千金难买好春光,此宵良辰君莫负。”

扇子是好扇子,做工精细,书法也是好书法,落笔潇洒。

东方芜穹斜卧榻上,一手支着微仰的脑袋,露出颈部漂亮的线条,顺着白皙的脖颈一句往下,精致锁骨清晰可见,秀美线条斜而划过又往下去,隐没在紧贴着身躯的扇面之下。

再看那扇面,紧紧贴着白玉般的胸膛,遮掩了大半胸腹,透过扇骨间依稀可见诱人腰线,扇面一段边缘半遮住胸前朱樱,只露淡红色晕在外,叫人恨不能拨开扇面,寻出那圆润小珠。

所幸家主大人身体微微蜷缩,使得最后一小节扇面颇为惊险的勉强遮到了腰胯下,修长的双腿交错,配合扇面遮掩了重要部位的同时勾出令人血气膨胀的曲线,足尖自然地垂着,带着常年不见天日的苍白与松懈慵懒的无力感。

扇巧,字美,人勾魂。

然而,龚常胜瞎。




这脚刹车踩得真棒
 为自己喝彩

好了飞完了,啪叽摔死。

评论(24)

热度(89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